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爾旺•蘇達哈

2016-11-07 13:14: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雪梅

  馬爾旺•蘇達哈(marwan sudah)

  國籍:約旦

  職業:約旦著名自由撰稿人、中國問題專家。

  馬爾旺•蘇達哈,1958年出生於約旦安曼,先後獲得文學學士和新聞宣傳碩士,2008年獲得教授頭銜,約旦記者工會會員,先後擔任約旦日報((家園報))專欄作家,“求實新聞網”總編,創建了“中國之友-阿拉伯記者和作家國際協會,在約旦當地及阿拉伯國家媒體界有一定影響力。馬爾旺先生長期從事中國問題研究,對中國政治、經濟、文化、歷史等多領域了解深入,始終對中國和中國人民懷有友好而深厚的感情,撰寫了大量有關中國研究的文章、評論等,發表在約旦等阿拉伯國家知名媒體,曾多次作為海外中國專家受中國國務院新聞辦等中方機構邀請訪問中國。馬爾旺先生文章內容涵蓋中國政治、經濟、歷史等多方面,且專業性強,能夠緊跟中國發展腳步,評述中國最新發展。其中包括,為2016年習近平主席在阿盟演講撰寫的《習近平阿盟重要演講將開創中阿關係新時代》、為2016第四屆美國核安全首腦峰會撰寫的關於中國在國際核安全領域的重要地位和影響等專家評論性文章。其撰寫的文章在境外媒體和我臺網站、社交平臺發佈後,反響熱烈,為擴大中國海外影響做出了突出貢獻。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