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大湖名城 創新高地——合肥歡迎您

2016-11-17 10:31: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雅平

安徽國際會展中心

  投資合肥

  共享盛舉 恰逢其時

  以壯士斷腕的決心推動效能革命,合肥,正朝著全國投資發展環境最優的“創業福地”邁進。

  合肥市榮獲“全國創業先進城市”稱號。圍繞創建國家級創業型城市,合肥出臺了“七大政策”鼓勵創業,放寬準入門檻的同時,放寬創業經營場所,合肥積極創建國家級創業城市,以良好的投資創業環境,贏得了創業者的青睞,贏來“創業之都”美譽。

  在實施投融資體制、城市建設管理體制、招投標管理體制、行政審批制度等12項改革之後,合肥被冠之以全國審批環節最優、辦事效率最高、服務意識最強城市的美譽,先後被評為“全國十大經商成本最低城市”、“浙商投資最佳服務城市”和“跨國公司眼中最具投資價值的中國城市”。

  合肥先後榮獲“中國投資環境50優城市”、“中國城市整體競爭力和成長競爭力30強”。 在中國社科院《中國城市競爭力藍皮書》中被列為未來10年“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城市”, 其中合肥的社會公平競爭力指數在全國城市中排在第一位,2012年躋身中國最佳投資城市前三強。

  2014年,國務院正式批准同意設立合肥綜合保稅區,這是安徽省首個綜合保稅區,規劃面積2.6平方公里。合肥綜合保稅區作為安徽省承接産業轉移的重要平臺,再為合肥招商引資增添一塊"金字招牌",併為促進安徽省加快開放型經濟發展産生積極效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