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大湖名城 創新高地——合肥歡迎您

2016-11-17 10:31: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雅平

四體會開幕式

  開放合肥

  胸納四海廣交全球朋友

  開明開放,求是創新——這是合肥的城市精神。

  合肥,正以擁抱世界的胸懷和相容並蓄的魅力,喜迎八方賓朋。合肥與日本久留米、美國哥倫布、英國貝爾法斯特等12個市結為友好城市或友好合作關係城市,同220多個國家(地區)建立經貿往來,麥德龍、江森自控、三洋、三菱商事、聯合利華、ABB、可口可樂、家樂福、偉世通、大陸輪胎、住友化學、法液空、沃爾瑪、樂購、丸紅等40家境外世界500強企業在合肥投資興業,進出口總額在全國省會城市名列前茅。

  合肥致力於打造全國內陸開放新高地。重大開放平臺建設取得積極進展,合新歐國際貨運班列實現常態化運行,合肥港二類水運開放口岸、合肥航空港進境水果指定口岸和B型保稅物流中心成功獲批,首條全貨機航線實現通航,跨境電子商務産業園通關運行,綜合保稅區基礎工程基本完成,出口加工區進出口額升至全國第7位。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