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元慶:手機更"懂你" 網店看到的傢具可擺放在現實家中

2016-11-17 11:04: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圖片默認標題

楊元慶 攝影 沈湜

圖片默認標題

楊元慶 攝影 沈湜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斯路):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移動互聯網論壇”于2016年11月17日上午在浙江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在這場“人工智能開啟互聯網新未來”的論壇上,聯想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楊元慶圍繞“人與設備心心相映,共同邁向智慧互聯”進行了發言。

  楊元慶説:“人與智慧終端的交互方式將會更加自然,設備會越來越懂你,智慧終端從PC到手機,人機交互的方式從鍵盤、滑鼠到了觸摸,到未來的智慧互聯網的時代。”他表示,智慧互聯網會更加自主的捕捉信息,更加智慧地分析信息,更加精確地判斷,更加主動為人們提供服務。

  楊元慶介紹,今年六月份在舊金山發佈的基於谷歌的Tango增強現實手機,就有很多感測器,可以感知3D的空間,進行運動的追蹤。有了這樣的能力,用手機的照相功能,在家庭環境,實際的環境下上網就可以把網店裏面看到的傢具,擺放在增強現實的家庭環境裏面,看到買了這個沙發買了這個衣櫃放在家裏面的實際效果是什麼,如果滿意的話可以馬上下單,交付到家裏面。大大的簡化了裝修房屋、購買傢具的難度,跳過去商店挑傢具還要帶個皮尺等麻煩。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