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談】法國記者:中國是亞太地區發展的重要支柱

2016-11-18 15:47: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雅平

圖片默認標題

  讓·馬裡·蘭伯特(法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的APEC會議,這表明中國非常重視發展地區間合作。

  毋庸置疑的是,25年來中國一直是亞太經合組織的支持者及貢獻者。今天,對於亞太地區的建設,中國繼續發揮著重要作用。我可以肯定地説,在今後的發展中,中國仍然是重要的支柱之一。

  中國希望在國際貿易中取得積極成果,所以習主席在會議期間將同亞太經合組織的領導人及商務代表等舉行會晤。

  此次會議期待取得的成果之一是能夠如期完成亞太自貿區集體戰略研究,同時期待此次利馬會議可以加強服務産業及中小企業間的新型合作與發展。

  (作者:讓·馬裡·蘭伯特Jean-Marie Lambret  法國記者)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