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巴兩國在克什米爾地區持續交火

2016-11-19 20:52:07|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社加德滿都11月19日電 伊斯蘭堡消息:巴基斯坦三軍公共關係處(ISPR)確認,巴基斯坦和印度兩國軍隊19日在克什米爾地區兩國實際控制線(LoC)附近持續交火。

  ISPR的聲明稱,印度軍隊今天“無緣無故”地對克什米爾地區巴基斯坦實控區的賓貝爾縣開火。不過到目前為止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據報道,巴方對印方的開火進行了回擊。

  近來,該地區頻發跨境交火,顯示了印巴兩國關係因克什米爾問題而持續緊張的態勢。前不久,有7名巴方士兵死於印度炮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説,這被認為是自2003年停火以來,巴基斯坦軍方在零星衝突中遭受的數量最大的單次人員損失。而該事件發生地點就是在賓貝爾縣。

  據《巴基斯坦黎明報》報道,印度軍人14日在克什米爾地區兩國實際控制線附近與巴基斯坦軍人交火,導致11名印度軍人死亡。印度對此予以否認。

  據《聯合早報》報道,巴基斯坦海軍18日宣稱將一艘印度潛水艇“趕出”巴基斯坦海域。印度也否認此事。(完)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