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海外大V遊覽合肥濱湖濕地森林公園 盛讚景區生態美

2016-11-19 23:11: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海外大V在參觀合肥濱湖濕地森林公園。韓基韜 攝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渠鴻儒):11月19日上午,“2016海外大V創新中國行”代表團一行參觀了合肥濱湖濕地森林公園。這裡優美的自然環境,具有中國特色的徽派建築,讓海外大V流連忘返,紛紛讚嘆。

  海外大V們乘坐觀光遊覽車走遍了整個森林公園,從主入口的“山水廬州”,到觀賞湖景的“荷塘落玉”,海外大V們對整個森林公園的美景讚不絕口。來自英國的阿尤·約翰遜感嘆道,“漂亮”一詞不足以形容這座公園的美麗。而來自加拿大的麥德琳·科赫則表示,雖然這次參觀安排在冬季,景色可能不如春天時美麗,但是她依然被這座公園的美景所折服。

  合肥濱湖濕地森林公園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大張圩,靠近巢湖北岸南淝河入湖口,是中國首個退耕還林並經生態修復建成的國家級森林公園,開創了人工林成功晉陞國家級森林公園的先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