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6海外大V創新中國行"活動圓滿結束 中國智造震撼海外大V(圖)

2016-11-20 11:52: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斯路

  2016年11月16日,參加“2016海外大V創新中國行”活動的海外大V來到北京天壇公園賞景,共同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圖為海外大V在天壇祈年殿前合影留念。韓基韜 攝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劉維靖):11月19日,為期5天的“2016海外大V創新中國行”活動圓滿結束。來自法國、德國、英國、俄羅斯、保加利亞、加拿大等多國的海外大V們在北京和合肥兩地參觀訪問,走訪了兩地多家創新企業,親身體驗中國創新成果。活動期間,海外大V們將所見所聞所感真實地呈現在社交賬號上,向全世界網友展示一個充滿活力的“創新中國”。

  “2016海外大V創新中國行”活動15日正式啟動,當日,海外大V們赴北京中關村採訪了北京天智航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進化者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這兩家公司分別向大V們展示了醫療機器人“骨科手術機器人”,以及家庭服務型機器人“小胖”,它們代表了北京市在人工智能創新方面的最新成果。海外大V們還參觀了位於北京的新浪總部,並與中國大V們就創新主題進行交流對話。

  巴基斯坦前駐德國大使賽義德·哈桑·賈維德認為,骨科手術機器人完全顛覆了傳統意義上的手術概念,“小胖”的出現則向世人展示了,中國運用先進的技術可以製造出有感情的機器人。約旦著名自由撰稿人、中國問題專家馬爾旺·蘇達哈表示,中國的經濟發展與地位舉世矚目,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國企業將中國科技與研發成果向世界上更多國家輸出,讓全世界體驗“中國智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