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秘魯版首發式在秘魯國家圖書館舉行

2016-11-20 07:48:03|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利馬11月19日電(記者錢泳文 李明)當地時間19日,《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秘魯版首發式在秘魯國家圖書館舉行。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秘魯版由中國外文出版社與秘魯出版社合作翻譯出版,是根據當地特點在南美洲推出的首個合作翻譯版本。《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在海外以多語種出版發行以來,受到國際圖書市場和國際主流媒體的持續關注,目前已經發行到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發行量突破620萬冊。

  中宣部常務副部長、中央文明辦主任黃坤明出席儀式並致辭指出,在習近平主席對秘魯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之際,成功出版《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秘魯版具有特殊意義。習近平主席這部著作是理解把握當代中國的一把鑰匙,相信隨著它的出版發行,將使更多的秘魯和拉美讀者了解習近平主席治國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

  中國外文局局長周明偉主持首發式。秘魯駐歐盟大使、前外交部長貢薩洛·古鐵雷斯和秘魯出版集團董事會主席卡洛斯·貝塞拉·古鐵雷斯等出席首發式並分別致辭。中秘兩國政界、文化界、新聞出版界共60多人出席首發式。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