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V阿尤走近中國智造:拯救生命的中國機器人

2016-11-23 17:37: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雪梅

圖片默認標題
天智航公司市場總監朱榮濤先生向大家演示天璣骨科手術機器人

圖片默認標題
阿尤•約翰遜在參觀中提問

  下一代醫療科技發展的焦點既不是醫生的培訓,也不是最新的藥物,通常這種藥物要花費數百萬美元才能推向市場。

  醫療機器人的出現和進步正在改變我們看待世界的方式。這些醫療機器人可以執行複雜的手術,拯救生命,減少病人感染。

  通過設定好的計算機程式,醫療機器人手臂就可以精確地獨立開展手術。北京天智航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的天璣骨科手術機器人可以在手術過程中根據病人情況調整位置,並減少對病人神經系統、頸部和脊柱部分的傷害。

  中國政府希望改善人們的健康狀況,他們正在跟蹤這一技術在全國各大醫院的應用。相信未來隨著這一技術的推廣,醫生們的工作將在機器人的幫助下變得更為簡便。(作者:阿尤·約翰遜  翻譯:王蕾  攝影:韓基韜、王蕾)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