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外交官:俄能提供菲傳統夥伴能提供一切且不附加條件

2016-11-25 17:12:09|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菲律賓新總統杜特爾特上任之後,菲律賓與俄羅斯合作逐漸呈現升溫態勢。據《菲律賓星報》11月24日報道,菲律賓駐莫斯科大使日前談論菲俄合作。他稱,在國防裝備提供方面,俄羅斯能提供一切菲律賓傳統夥伴提供的東西,並且不附帶任何政治條件和其他附加條件。

  菲律賓駐俄羅斯大使索雷塔在駐莫斯科大使館接受美國《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表達了上述觀點。他稱:“俄羅斯提供技術轉讓,而且在融資方面很靈活。”

  他表示,儘管對於是否購買俄羅斯武器,還沒有任何決定,但兩國正在通過互訪和起草法律文件奠定軍事技術合作基礎。

  在採訪中,索雷塔談論了菲俄兩國的未來關係走向,並且談到菲律賓政府正在加強與俄羅斯的聯繫,很可能在軍事技術方面開展合作。

  (原標題:菲外交官:俄能提供菲傳統夥伴能提供一切 且不附加條件)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