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韓民眾集會促樸槿惠立即下臺 要求撤銷部署“薩德”

2016-12-12 09:53:0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葉玉龍

  

  10日,在首爾光化門舉行的“燭光集會”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京鄉新聞》12月11日報道,雖然韓國國會于本月9日通過了樸槿惠彈劾案的表決,但是韓國民眾依然在全國舉行大規模集會,要求樸槿惠立即下臺,並廢除包括部署“薩德”在內的各種不當政策。

  據悉,10日,韓國全國參加“燭光集會”的民眾達到了104萬人。其中,首爾光化門一帶參加人數達到了80萬,在各個地方參與人數達到了24萬。參與集會的韓國市民要求樸槿惠立即下臺,並要求 廢除親日獨裁教科書,中斷日韓軍事機密情報協定,撤回部署”薩德“的決定。樸槿惠政府在4年裏強行通過的各種不當政策遭到了市民強烈的反對。

  此外,樸槿惠在“世越號”事故發生時消失7小時、韓國政商勾結等都成為此次集會的主要批判內容。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