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媒:如何取悅中國遊客成為紐約新挑戰

2016-12-20 16:49:05|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紐約時報》12 月 19 日報道説 ,紐約市旅遊官員已經解決了如何吸引中國遊客的問題,而如今主要挑戰在於如何讓到來的中國遊客對紐約留有好印象。

  紐約市官員稱,近十年來中國遊客蜂擁至紐約, 2016年紐約6030萬遊客中,近100萬來自中國。但有些人對美國這個第一大城市的規模還遠未到驚嘆的地步,如來自北京的陳立(音)。

  據報道,陳先生説,他和一起旅遊的五位好友覺得,紐約建築物不夠高,街道不夠寬闊。而更讓他們失望的是不能進去紐約證卷交易所一睹真容。“我們不想只看到門”。陳先生通過其翻譯説,他正坐在霍恩布洛爾所經營的紐約港上飲著熱茶。“關上門就如同關上了繁華”。

  報道稱,霍恩布洛爾對外宣稱提供國際化旅遊,然而揚聲器裏傳出來的只有英語和普通話兩種語言。中國遊客輕而易舉成為霍恩布洛爾觀光輪上的最大外國客戶群。該公司國際旅遊經理謝紫朝(音)説,該公司今年接待了30萬中國遊客,為該公司貢獻了大約1/4的收入。

  負責拓展紐約市旅遊業的NYC & Company公司首席執行官弗雷德•迪克森説,紐約城市的外國遊客排名中,中國人今年已經超過巴西人和加拿大人,並有望在2022年超過英國人。他説,今年來紐約觀光的中國遊客已超過95萬,這比2007年增長了7倍。根據公司統計數據,2007年外國遊客中,包括瑞士和以色列在內的15個國家的遊客數量均超過中國。而在2016年,只有來自英國的遊客人數超過了中國,但英國遊客數量自2007年以來沒有增長,一直保持在約120萬。

  (原標題:美媒:如何取悅中國遊客成為紐約新挑戰)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