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韓部署“薩德”破壞地區穩定 中方將採取措施維護自身利益

2016-12-22 17:28: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范琪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吳倩):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再次敦促美韓有關方面停止“薩德”反導系統部署進程,強調中方將堅決採取必要措施維護自身安全利益。 

  韓國代理總統黃教安日前就“薩德”入韓事宜表示,出於國家安全上的考慮,應儘快部署。

  華春瑩回答記者有關提問時表示,中方注意到有關表態,對於這一問題中方已經多次表達關切和明確反對立場。華春瑩説:“美國在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嚴重破壞地區戰略平衡,嚴重損害包括中國在內的本地區有關國家戰略安全利益,不利於維護朝鮮半島的和平與穩定。我們再次敦促有關方面正視中方合理關切,停止有關部署進程。中方將堅決採取必要措施維護自身安全利益。”

標簽:薩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