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控克什米爾地區一工程師營地遭襲 致3人身亡

2017-01-09 14:08:20|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社加德滿都1月9日電 克什米爾消息:一隊人數不明的武裝分子9日襲擊了印控克什米爾地區阿克諾奧爾(Akhnoor)的一個工程師營地,造成3人身亡。

  據當地媒體報道,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9日淩晨2時左右。武裝分子首先在營地使用手榴彈並開火,導致3人遇難。之後,武裝分子利用夜間視線不佳等條件潛入茂密的叢林。

  軍隊和警方已經抵達事發地,封鎖相關地區並著手展開圍捕行動。阿克諾奧爾等城鎮已經提高警戒級別,嚴防武裝分子對該地區主要城鎮進行襲擊。

  該工程師營地所屬的組織服務於印度邊界地區路網的開發與維修。此外,該營地離克什米爾印巴實際控制線(LOC)只有2公里遠。

  有印度媒體稱此次事件為恐怖襲擊,這也是該地區2017年的第一次恐怖襲擊。上一次是在2016年11月29日,恐怖分子身著警察制服襲擊了當地一個軍營,導致7名印度士兵遇難,包括2名軍事指揮官,另有3名恐怖分子身亡。

  (原標題:印控克什米爾地區一工程師營地遭襲 致3人身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