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汗、兩腿泥.網絡媒體新年擼起袖子這樣幹

2017-01-11 20:38:4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楊玉國

  1月10日,網絡媒體編輯記者新年第一“走”,清晨趕赴福建福州,2017年網絡媒體“走轉改”暨“溫暖中國”新春走基層主題採訪活動將在這座有“福“之地火熱開展。

  2017年網絡媒體“走轉改”暨“溫暖中國”新春走基層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主辦、福建省網信辦承辦。

  來自全國50余家中央新聞網站、地方新聞網站、商業網站和新媒體的60多名記者編輯參加了出發儀式。

  出發儀式上,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副局長劉衝向參加本次活動的各位記者編輯提出三點希望:

  一是堅持正確導向,把學習貫徹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全國網信辦主任會議精神落到實處。

  二是腳踏實地,切實得到鍛鍊。“一頭汗、兩腿泥”才能寫出好新聞。

  三是創新傳播,務求實效。

  參加本次採訪活動的記者編輯將在福州、寧德兩市基層、田間地頭、工廠車間進行為期一週的深入採訪。反映普通人身上溫暖人心的真情故事,展現平凡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光輝形象。用手中的筆寫出有溫度、有深度的文章。

    採訪團第一站,到達福州火車站“王威服務台”。

  王威是南昌鐵路局福州南站黨總支書記,從事鐵路一線客運工作28年來,以服務為宗旨、待旅客如親人,以他名字命名的“海峽情王威服務台”成為一張亮麗的名片。

  採訪團採訪南昌鐵路局福州車站福州南站黨總支書記王威。

  據悉,此次新春走基層主題採訪活動還在新浪微博開設了#溫暖中國#和#中國溫度#兩個微話題,截至目前,兩個話題閱讀量已超過3.4億次,討論數超過3億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