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7歡樂春節”專場演出走進不丹

2017-01-23 10:40: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富有新疆特色的舞蹈《刀郎麥西來甫》(攝影 廖繼勇)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廖繼勇):22日,由文化部組派的新疆藝術劇院歌舞團“2017歡樂春節”專場演出在不丹首都廷布成功舉行。中國駐印度大使羅照輝、不丹王室多位重要成員、不丹首相策林·托傑、外交大臣以及內政文化大臣等各界嘉賓共200余人共同出席。

  羅照輝大使在致辭中高度讚揚不丹近年來改革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不丹首創的“國民幸福總值”越來越受到國際社會的歡迎。他同時表示,中國和不丹山水相連,友好交往源遠流長,相信中國藝術家的表演能夠進一步拉近雙方的距離。

  不丹內政文化部秘書卡馬爾在致辭中表達了對中國人民新春佳節的祝福。同時他還表示,非常歡迎並感謝新疆藝術劇院歌舞團到訪不丹,給不丹人民帶來中國新春的祝福,祝願兩國人文交流領域在新的一年裏更上一層樓。

  演出現場氣氛十分活躍,由歌舞團的演員們帶來的專業演唱、特色舞蹈以及雜技表演贏得了現場觀眾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