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春節期間韓國將迎14萬中國遊客 準備豐富多彩歡迎活動

2017-01-25 10:00: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葉玉龍

  

  2016年2月5日,韓國觀光公社在仁川國際機場迎接中國遊客到來(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聯社1月24日報道,據韓國觀光公社24日透露,今年春節期間(1月27日至2月2日)訪問韓國的中國遊客將達到14萬人次,同比增長4%。屆時,韓國觀光公社將準備豐富多彩的活動,迎接廣大中國遊客的到來。

  據悉,1月25日至28日,韓國觀光公社將在仁川國際機場入境大廳舉行針對中國遊客的歡迎儀式。26日,韓國觀光公社社長鄭昌洙與2018年平昌冬奧會吉祥物將為來韓旅遊的中國遊客舉行歡迎儀式,向中國遊客送上裝有韓國傳統餅乾的“福袋”。

  韓國觀光公社還將春節期間在首爾明洞大街設置“歡迎中心”,向中國遊客提供韓國旅遊信息。另外,韓國觀光公社還會通過社交網站(SNS)開展各種各樣的活動,如在SNS上留言慶祝韓中建交25週年等。

  韓國觀光公社一位負責人表示,今年將力爭實現來韓中國遊客達830萬人次的目標,這一數字較去年增長3.2%。韓方將繼續開展積極的行銷活動,擴大兩國旅遊、人員交流。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