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除夕至初一全國大部無明顯降水 初一起冷空氣來襲

2017-01-27 08:44:5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月27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預計,除夕至初一白天,全國大部無明顯降水。初一(28日)夜間至初二(29日),東北地區中南部、黃淮大部、西北地區東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東部、江漢、江淮、江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

  27日,青藏高原南部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局地有大雪或暴雪(10~18毫米)。

  此外,初一(28日)至初三(30日),較強冷空氣將自北向南影響中東部大部地區,長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區有4~6級偏北風,北方大部地區的最低或日平均氣溫將下降6~10℃,局部可達12℃,南方大部地區氣溫下降4~8℃,中東部大部海域將有6~7級、陣風8~9級偏北風。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27日08時至28日08時,西藏西部和南部、西北地區東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西藏西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雪;西南地區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

  28日08時至29日08時,東北地區中南部、黃淮北部、西北地區東南部、青海東南部、西藏中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雪;西南地區東部、黃淮中南部、江漢中西部、江南南部、華南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甘肅、內蒙古大部、華北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

  29日08時至30日08時,東北地區東部、黃淮大部、江漢西部、江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局地中雪;重慶東部、江漢、江淮、江南大部以及貴州、廣東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華北、黃淮中東部、江漢及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偏北風。

  (原標題:除夕至初一全國大部無明顯降水 初一起冷空氣來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