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大馬失聯船隻疑似沉沒 遊客正抱團漂流等救援

2017-01-29 16:07:24|來源:環球網|編輯:王瑞芳

  《環球時報》記者29日下午從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館獲知,此前在馬來西亞海域失聯的載有28名中國遊客的船隻疑似已在接近環灘島附近海域失事沉沒,遊客目前正在海上抱團漂流。

  據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事陳佩潔表示,斷裂沉沒的船隻上共有3名船員,其中2名已遊到岸邊報告,另外1名正在協助所有遊客將救生衣連接在一起,目前遊客和船員正在海上抱團漂流。

  陳佩潔稱,目前當地政府正在加大搜救力度,海軍、海警、警察已聯動出動多艘船隻與飛機前往搜救。目前搜救人員已根據風力和海浪情況分析出沉船的大概區域,並正在調集更多力量。中國使領館人員正在指揮中心全力協調。

  另據新華社消息:[沙巴失聯船隻疑沉沒,28名中國遊客正漂流待援]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事館從馬方了解到的最新消息顯示,失聯船上有28名中國遊客和3名船員,船隻疑 似在接近環灘島附近海域失事沉沒,其中2名船員設法上岸求助, 我遊客在1名船員的幫助下連成一體,漂流待援。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緊張進行中。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