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兩歲男童迷路不讓人靠近 民警一路跟隨護送回家

2017-02-15 13:14:36|來源:荊楚網|編輯:李邵鵬

  楚天都市報訊(記者李曼英 李輝通訊員歐陽萬春)昨日上午,洪山區珞桂路上,一名2歲男童獨自走在馬路上,哇哇大哭。附近交警看到後抱他到路邊。不料,男童哭著不讓抱,也不上巡邏摩托車。民警只好邊跟蹤,邊打聽男童身份。最終平安護送其回家。

  53歲的董英強是洪山區交通大隊二中隊的一名交警。昨日上午11時,他在珞桂路南國大家裝附近巡邏時,發現馬路上有一名男童四處徘徊,邊走邊哭,周邊沒有大人,他猜測可能是迷路了,就趕緊上前把男童抱到了馬路邊。

  讓董英強意外的是,這名男童還有些認生,既不讓他抱,也不肯上他的摩托車。男童稱知道家住哪,可朝著一個方向走時,又走走停停,似乎也不太清楚。他只好邊跟著男童,邊向周邊居民打聽男童身份。有人告知,男童是從武漢理工大學方向走來的。

  董英強説,因男童步子較慢,半個多小時後,他引導男童走進了武漢理工大學。男童的一名鄰居認出了他,並電話聯繫家長,最終把男童帶回了家。

  男童父親陳先生介紹,他家住武漢理工大學馬房山校區東苑宿舍一樓。昨日上午10時左右,妻子和母親都在家做家務。2歲多的兒子在門外小院子裏玩。等母親和妻子做完家務時,兒子已經不見了。母親和妻子都急得大哭,他接到妻子電話後,趕回來,3人找了1個多小時,也沒找到。“小孩獨自在外很危險,真心感謝民警。”陳先生説,多虧民警一路看護,兒子才能安全回家。

  原標題:兩歲男童出門迷路不讓人靠近 民警一路跟蹤護送回家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