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巴基斯坦遭恐襲地區被指醫療資源匱乏 傷員由摩托運送

2017-02-17 11:38: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當地時間2017年2月16日,巴基斯坦塞赫萬地區,一處宗教場所內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已導致數百人傷亡。圖片來源:東方IC

  國際在線專稿:據巴基斯坦《黎明報》2月17日報道,當地時間16日晚,巴基斯坦塞赫萬地區一處宗教場所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目前已導致10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巴基斯坦總理謝裏夫強烈譴責這起襲擊事件,並指示巴衛生部門全力搶救受傷人員,但許多網民在社交網站上抱怨當地醫療資源匱乏。

  一些網民抱怨事發地沒有大醫院。網友“Syedih”發推文稱:“LalShahbaz清真寺是巴基斯坦最繁忙的地方,但當地卻沒有大醫院,實在讓人感到痛心。”網友“Amal Khan”寫道:“整個塞赫萬沒有一個真正的醫院,也沒有救護車。傷員被運到賈母肖羅需要好幾個小時。”據悉,賈母肖羅是離事發地最近的有醫院的城市,離事發地有兩個小時的車程。 

  還有網友抱怨當地醫療設施匱乏。網友“Amar Guriro”抱怨稱:“塞赫萬一輛救護車都沒有,目擊者稱襲擊發生後,傷員被摩托或黃包車拉走。”網友“Adeena Qadeer”也表示,當地沒有救護車、沒有安保和基礎設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