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茶樓賣上千元新鮮茶葉 背後暗藏大型涉黃團夥

2017-03-03 08:15:14|來源:環球網|編輯:王瑞芳

  最近,有長沙市民向經視大調查投訴,在長沙東塘瑞府附近,微信裏經常會莫名其妙的收到一個名為“瑞府茶樓”的信息,信息中經常聲稱茶樓到了幾杯新茶,讓大家來消費,但一杯茶的報價卻高達幾百到上千元,什麼新茶價格這麼貴呢? 經視大調查記者和便衣民警深入調查,發現這個所謂的“瑞府茶樓”其實是一個大型涉黃團夥,會員就有200多人,記者也全程實錄了警方的偵破行動。

  添加好友推薦“新茶”

  “瑞府茶樓”廣告藏貓膩

  根據市民爆料,在東塘瑞府附近。 一個名為孫浩的男子不停地添加附近的人為好友,這名男子微信朋友圈發佈的廣告,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微信裏看上去是在推廣新茶,但所配的圖片卻格外曖昧,而且所標注的價格也十分蹊蹺 。

  便衣民警決定前往東塘瑞府裏的瑞府茶樓,展開暗訪取證。記者和便衣民警進入二樓後,被一名服務員帶入另一個走道,通過走道到達一個較為隱蔽的暗門,工作人員通過對講機,讓裏面的人打開暗門。

  茶樓內竟是涉黃服務

  稱會員就有200多人

  看來,這裡根本就不是什麼茶樓,而是藏污納垢的涉黃場所,所謂的幾杯新茶,也是他們招嫖的暗語 。

  這位工作人員還向記者和便衣民警透露,他們茶樓生意火爆,光是會員就有兩百多人。

  宣稱“佳麗團”“走秀”

  便衣民警暗訪取證

  到晚上七點左右,瑞府茶樓的客人不斷增多,數十名所謂的“佳麗團”就開始到每個客房走秀,供客人選擇。那麼,這種選秀裏面又有什麼門道呢?原來,每位“佳麗”身上都有號牌,號牌不同價格也不相同。

  工作人員聲稱,他們茶樓確實有紅牌“佳麗”,能不能遇到紅牌“佳麗”還要靠運氣。

  10余民警突襲“瑞府茶樓”

  會所員工假裝按摩

  取證之後,當天晚上,長沙市雨花區公安分局聯合左家塘派出所公安民警,分別潛進“瑞府茶樓”,同時在茶樓週邊布控,等到晚上8點,實施了抓捕行動。

  可是當警方與記者來到3樓時,此時各個房間內卻一片漆黑,原本喧鬧的走廊空無一人。民警發現,之前一直在微信中招嫖的工作人員孫浩,卻在假裝按摩。當場就被民警戳穿。

  涉黃成員被“一鍋端”

  警方帶走調查

  警方介紹,瑞府二樓的這個“瑞府茶樓”涉黃行為相當隱蔽,只有找到一扇暗門入口,才能發現其中的場所。

  目前,警方已經將“瑞府茶樓”的涉黃人員全部控制,並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

  大調查評論員韓錚觀點:

  都説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慼慼。喝茶就好好喝茶。弄那些花花腸子幹嘛。咱們茶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竟然敢打著茶樓招牌行茍且之事。往小説這是欺詐消費者。往大説這是糟蹋祖宗文化。這帽子一扣。背不住了。棺材板韓錚我可按不住。再者説。現在什麼環境了。還敢頂風作案。請問誰給的勇氣。社會風氣需要提升。正所謂蒼蠅不叮無縫蛋。出淤泥不染才是正道滄桑。濯清漣不妖方能潔身自好。別為一時衝動。葬送偉大前程啊!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