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國道沿線“人氣王”黑羊羔失蹤 網友轉發幫尋羊(組圖)

2017-03-09 15:43: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一隻飼養在靜岡縣湖西市道之驛的黑羊羔從6日開始下落不明。這只約3個月大的黑羊羔深受民眾喜愛,徵名結果正計劃于26日發表。相關人士認為羊羔被偷走的可能性很高,向警方進行諮詢的同時,也呼籲道“希望能悄悄地將它平安歸還”。

  出生於去年11月22日,高約50釐米的雌性黑羊羔,與雙胞胎手足白羊羔及父母,4頭山羊均被飼養在國道1號沿線的道之驛“潮見坂”,十分受到孩子們的歡迎。

  這幾隻山羊平時活動在店舖外1米多高的柵欄裏,晚上則進入柵欄內的小屋中。6日清晨,工作人員抵達時,發現從外部關上的小屋門栓被打開,只有黑羊羔不見蹤影。負責照看的森谷義之説道:“從這個情況看來應該是被偷走了。哪怕在夜裏,只要能把它悄悄還來就行……”

  森谷在臉書(Facebook)上發出的徵尋信息,立刻被很多人轉發擴散。素不相識的人也留言稱“我會一邊送件一邊留意的”。

  開始於1月的徵名活動還在進行中,已經收到約200份回件。管理人志田哲秀表示:“會在26日如期發表名字。已經收到如此多人的回件,羊羔回來時要還沒有名字豈不是太可憐了。”(文字來源:中國新聞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