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土耳其與荷蘭外交爭端持續蔓延 無辜奶牛遭殃

2017-03-16 16:20:16|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劉璐】土耳其和荷蘭之間的外交危機蔓延到了奶牛身上。據德國《萊茵郵報》3月16日報道,隨著土耳其與荷蘭的外交爭端持續發酵,3月15日,一家土耳其飼養協會宣佈驅逐國內的荷蘭奶牛。

  3月15日,土耳其一家飼養協會宣佈,將驅逐國內的荷斯坦奶牛,將它們送回故鄉荷蘭。據報道,第一批40隻荷斯坦奶牛已經裝車運走。土耳其在未來將養殖自己的奶牛。如果荷蘭不接收這批奶牛的話,它們就會被屠宰,肉也會被分食掉。

  該土耳其飼養協會會長通奇對阿納多盧通訊社説:“未來我們不會再接收來自荷蘭的畜牧品。”

  荷蘭和土耳其在這段時間內經歷了劇烈關係危機。前幾日,安卡拉方面對於荷蘭拒絕土耳其官員去荷蘭進行修憲公投演講給予了強烈回擊,並封鎖了荷蘭駐土耳其大使館。土耳其在4月中旬將進行修憲公投,土耳其部長近期原計劃到荷蘭展開演講,希望在當地生活的土耳其人能夠投票對此表示支持。

  (原標題:土耳其與荷蘭外交爭端持續蔓延 無辜奶牛遭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