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特勤人員電腦被盜 內或存有特朗普大廈平面圖

2017-03-18 15:49:03|來源:中新網|編輯:鄧晨曦

  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台美國特勤人員的筆記本電腦在紐約被盜走,有報道稱,電腦中保存有特朗普大廈的平面圖則以及其他敏感材料。

  

資料圖:特朗普大廈。

  美國特勤局發佈聲明指“一台本局註冊的筆記本電腦被盜,一名僱員是這一犯罪事件當中的受害者”。

  特勤局還表示,他們的電腦“安裝了多層的安全保護,包括存儲盤的全加密,並且不被允許存儲機密信息”。

  不過,美國廣播公司(ABC)稱,該電腦存有關於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裏·克林頓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的犯罪調查細節。

  警方一個消息源告訴《紐約每日新聞》:“上面有一些數據是高度敏感的,他們正狼狽得驚慌失措。”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特勤局一些特朗普總統、希拉裏競選陣營以及聯合國大會的特別襟章也和筆記本電腦一起被盜。

  據稱,這些物件是放在特勤人員停在路邊的車中的一個包裏被盜走。那個包之後被找回,但是電腦已經不見蹤影。

  目前,警方正在查看監控錄影,以確認疑犯身份。

    (原標題:美特勤人員電腦被盜 內或有特朗普大廈平面圖)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