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時裝藝術精品展”在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開幕

2017-03-19 10:06: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顏觀潮

  

  “時代映像——中國時裝藝術精品展”于3月18日在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開幕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孫牧寧):由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及中國絲綢博物館聯合主辦,由中國對外藝術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時代映像——中國時裝藝術精品展”于3月18日在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開幕。此展共展出25位當代中國頂尖服裝設計師的服裝作品30余套,集中呈現了當代中國時裝發展的獨特魅力。

  中國絲綢博物館副館長張毅在致辭中強調,時裝一直與人類社會生活緊密結合,中國時裝設計走過了20多年的快速發展,《時代映像》是中國當代社會發展的一個縮影。中國絲綢博物館自1992年正式對外開放以來,一直致力於中國絲綢紡織品的收藏、展示、保護與研究工作,並初步建設成為國家一級博物館。特別是新建的4500平方米的時裝館,全面展示了百年來中國服裝的演變歷史和當代中國最頂尖的時裝藝術,以及西方時裝四百年的發展軌跡、時代特徵、服飾風格、時裝與藝術的關聯和影響等。

  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馬紅英在致辭中表示,中國文化中心自投入運營以來,舉辦過一百餘場活動。此次《時代映像》是文化中心首次舉辦服裝藝術類展覽活動。她表示,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還將繼續探索不同領域、不同類別、不同模式的文化活動。 

  展覽將持續至3月28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