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司機高速開車打架 因一條短信兩人打得頭破血流

2017-03-20 13:26:23|來源:中國網|編輯:李邵鵬

  

  廣西2名司機高速開車打架,打到半邊臉都是血。在同一家公司輪流開同一輛車的兩名駕駛員,本該在工作中互相配合,親如兄弟,沒想到兩人卻為了一條交通違法短信,在高速公路上邊開車邊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還被打破了頭。這是3月17日下午,發生在G72泉南高速公路柳州往南寧方向1415KM處的一幕。

  “我在高速公路上被人打了!”17日下午2時許,廣西高速交警五大隊民警接到一名司機報警稱,他和同車的另一名司機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肢體衝突,他被對方打傷並被拋棄在路上。民警迅速趕往G72泉南高速公路柳州往南寧方向1415KM處尋找報警人。在現場民警看見,一名穿著紅色工作服的男子一手捂著頭,待在應急車道上,半邊臉都是血,地上還有破碎的玻璃渣。

  據該報警人詳細描述,他和同事朱某一起開著一輛大貨車從杭州前往南寧。在從桂林到南寧的途中,手機上突然收到一條高速公路交通違法通知短信,由於一路上兩人都是輪流開車,兩人都沒法確定違法行為發生時到底是誰在駕駛。

  沒想到,兩人就為了這個問題發生激烈爭執,車輛行駛過程中還引發肢體衝突,朱某突然拿起報警人的水杯敲在他的頭上,導致報警人頭部受傷。報警人緊急踩下剎車,把車停在了應急車道上,幸好當時路面上車流不大,沒有釀成交通事故。誰料,朱某馬上把報警人趕下車,獨自開著大卡車揚長而去。

  了解情況後,民警把報警人帶上警車,朝六景收費站開去,並打電話聯繫了朱某。不久,警車找到了朱某,朱某承認他因一時氣憤釀成了不良後果。隨後,民警帶報警人去衛生院進行包紮,該案被移交給六景派出所作進一步處理。

  原標題:廣西2名司機高速開車打架 打到半邊臉都是血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