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大貨車從街頭撞到街尾 30多輛轎車遭殃

2017-03-20 13:36:35|來源:錢江晚報|編輯:李邵鵬

  

  幾十輛車損毀嚴重。

  昨日淩晨3點左右,溫州樂清柳市龍鶴路口發生多車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

  一輛大貨車從事發龍鶴路的街頭一路橫衝直撞到街尾,導致30多輛轎車受損,其中不乏豪車奔馳、奧迪等豪車。

  事發後,肇事司機跳窗逃離了現場。截至昨天下午6點記者發稿時,樂清當地對事故仍在進一步調查中。由於肇事司機還未找到,警方表示具體案情還不方便透露。

  六七米寬的小路停著30多輛車

  大貨車從街頭撞到街尾

  昨天,錢江晚報記者根據事發路段的監控視頻,看到在昨天淩晨3點左右,一輛紅色貨車,一路行駛,一路撞擊刮擦路旁的私家車。

  在中午12點之前,絕大多數受損車輛已被拖離現場,而現場,大約六七米寬的小路上,仍遺落著保險杠,破碎的後視鏡、車燈的玻璃渣。

  住在附近的居民老陳早上一起來就説,早上起來一看,三四十輛汽車遭了秧,滿地都是破碎的零部件,“看起來跟打過仗一樣”,他家的電瓶車也只剩下一個車頭燈是完整的。

  “我們這裡的停車位很緊張,一到晚上龍鶴路兩邊都停滿了車,不過這麼多年下來,大家也有了默契,中間的位置會空起來,保證兩輛車能夠安全交匯行駛,不知道大貨車是怎麼開車的。”老陳説。

  在旁邊開餐廳老闆老鄭説,他從當時的現場看到,在這些受損汽車裏,受損最嚴重的,應該是一輛奧迪車,“大貨車頂著它估計往前開了上百米,最後在一個診所門口才停了下來。”

  肇事車輛車主自稱車子被盜開

  司機或涉嫌酒駕,仍下落不明

  瞿先生在龍鶴路上經營著一家幹洗店,昨天淩晨7點多,他接到出門上班的親戚電話,得知樓下發生車禍,他下樓一看,自己的朗逸轎車幾乎報廢。“除了發動機外,其他部分都變了形。”瞿先生説,這輛車他是花了16萬元買的,才開了三四年,沒想到被毀得這麼嚴重,自己心裏很難受。

  更令瞿先生擔心的是,多家保險公司的人來看過現場和監控視頻,可保險員們有個差不多的估計,“那輛大貨車開起來搖搖晃晃的,司機可能酒駕,但酒駕釀成的事故,保險可以不賠付。”

  據一名受害車主介紹,保險公司的人告訴他,經過前期了解,大貨車車主跟大貨車司機可能不是同一個人。據樂清當地公安從大貨車車主處了解到,他説自己也是受害者,之前不慎把車鑰匙忘在車裏,車被人盜開了。不過,對於這樣的説法,警方説仍在調查中。

  截至記者發稿時,當地公安部門表示,事發時間是淩晨,暫時沒有人員傷亡的消息。另據了解,肇事大貨車停下後,前後路都被受損的車輛卡住,當居民問詢下樓時,肇事司機不知所蹤,是否涉嫌酒駕,需要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大貨車從街頭撞到街尾 30多輛轎車遭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