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服務現場增添了自助洗車機

2017-03-21 13:23:42|來源:中國網|編輯:韓基韜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將於3月23日至26日在海南博鰲召開,主題為“直面全球化與自由貿易的未來”。隨著年會的臨近,瓊海各主要路段被裝扮得乾乾淨淨,街頭一幅幅“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的廣告牌更換一新,吸引了不少遊客的目光,處處營造出喜慶祥和的氣氛,迎接本次盛會的到來。

  

  據博鰲亞洲論壇聯席會議工作機制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介紹,本屆年會將有400余名志願者參與服務保障,不同崗位的專業人才均已經過系統培訓,在往年基礎上進一步完善和優化了各項服務保障方案。就拿會議接待專用貴賓車的洗車來説,往年就是用高壓水槍沖洗之後再進行消毒、美容等各項流程,今年我們就引進了目前國內很受歡迎的車海洋智慧自助洗車機在現場服務,又省水還智慧,操作快捷簡便,也是本屆年會“創新、新經濟”主題的一種體現。目前,年會的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全部準備就緒。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