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警方:倫敦恐襲兇手係獨自作案 暫無法確認其身份

2017-03-23 17:24:47|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23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倫敦議會大廈外22日發生恐怖襲擊,造成數十人死傷。倫敦警察局官員發佈最新消息,將恐襲的死亡人數從5人降至4人,並稱為調查恐襲案已逮捕了7人。警方還證實,襲擊者係獨自作案。

  倫敦警察局官員Mark Rowley表示,恐襲造成4人死亡,29人在5家醫院接受治療,其中7人重傷。

  據悉,警方22日晚稱恐襲造成5人死亡,現更正為4人。

  警方還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但無法確認襲擊者的身份,也無法確認襲擊者是否是英國公民。

  不過,警方表示襲擊者是“受到了國際恐怖主義的鼓動並獨自作案”。

  警方還證實,在伯明翰的突襲抓捕行動與倫敦恐襲有關。警方突襲了伯明翰等6處地方,抓捕了7人。

  (原標題:警方:倫敦恐襲兇手係獨自作案 暫無法確認其身份)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