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會見法總統候選人勒龐:俄不干涉法國政治

2017-03-25 13:18:26|來源:中新網|編輯:徐藝源

  中新網3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法國極右派總統候選人勒龐24日到訪莫斯科,獲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見。普京在與勒龐進行會談時強調,俄羅斯不干涉法國政治。

  俄羅斯方面稱,這是普京和勒龐首度會晤。據克裡姆林宮公佈的文本,普京指出:“我們絕不想影響當前的活動,但我們保留跟法國所有政治勢力對話的權利。”

  俄羅斯此前被指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美國當局為此展開調查。親歐派法國總統候選人馬克龍的一名幕僚上月指控俄羅斯通過國營媒體散播“虛假謠言”,試圖破壞馬克龍競選。

  另據報道,雙方在會面中還談到了打擊恐怖主義問題。普京稱,應該意識到恐怖主義的現實威脅並團結起來對其實施打擊。勒龐則表示,法國與俄羅斯在打擊恐怖主義領域交換情報信息或將是有利的。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