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新醫改法遇阻 希拉裏開心發文慶祝“勝利”

2017-03-27 10:19:1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4日,特朗普遭遇上任以來立法攤牌重大挫折——新版醫改法案因未爭取到足夠的支持票數而撤回。曾在大選時敗給特朗普的希拉裏則開心發文慶祝“勝利”。

  據報道,特朗普本希望廢除奧巴馬醫保法案,但由於沒有爭取到足夠的支持票,特朗普當局最終選擇撤回醫保議案,取消投票。

  曾在大選時敗給特朗普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裏,則發推特稱,“對於那些2400萬可能失去健康保險的人來説,對於老人,對於和流行病抗爭的家庭,對於剛當上媽媽和所有地方的女性,今天是個勝利。今天是所有相信可負擔的醫保是人類權利的民眾的勝利。”

  希拉裏還説,抗爭並未結束,在未來還將會與那些”壞點子“(bad idea)進行鬥爭,令健保變得更能負擔。

  希拉裏強調,抗爭並未結束。”我們不能因此分心,我們必須站起來去抵抗,提出更好的辦法,改進現有系統和民眾生活。

  希拉裏隨後還在推特上連發多條,力證有民眾受益於奧巴馬醫改法案,或者需要可負擔的醫保法案。

  希拉裏還列舉例子寫道,“Natarsha在計劃生育篩查時查出了早期乳房癌,而共和黨卻要取消這部分資金補助。”“Keith需要每天帶著患有阿茲海默症的母親去工作,因為他無法支付照顧母親的費用。”同時希拉裏還附上自己去看望醫保法受益者的照片。

  (原標題:特朗普新醫改法遇阻 希拉裏開心發文慶祝“勝利”)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