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投資商倒賣特朗普兒時住所 3個月大賺百萬美元

2017-03-28 11:22:59|來源:環球網|編輯:葉玉龍

  【環球網綜合報道】紐約一位不動産投資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致敬特朗普的著作《交易的藝術》。據英國路透社3月28日報道,美國一家拍賣行27日稱,他在去年12月份以139萬美元(合人民幣955萬元)的價格買下了特朗普兒時的住宅後,現在已經以214萬美元的價格賣出,漲幅達54%之多。

  據拍賣行美國派拉蒙物業透露,投資人邁克爾•戴維斯上週四完成了交易,這所住宅為磚砌外墻,有5個臥室,位於皇后區的富人區。新的業主的身份還沒有被公開。

  該拍賣行負責人米沙•哈剛尼表示:“此項資産已經超越了一般房産的性質,它是美國第45任總統的童年住所,是歷史的一部分。”哈剛尼在一份聲明中説,由於特朗普已是美國總統,這所住宅有了一種“無形的價值”。

  他還指出,自從打特朗普贏得共和黨提名那一天開始,房子的價值就一直在攀升。

  27日,白宮方面並沒有立刻對此予以置評。

  據報道,2016年9月份在NBC電視的節目“今夜脫口秀”上,曾在那所房子裏住到4歲的特朗普在看到房子的照片後,告訴主持人説:“看到那些真令人傷感,我想把房子買下來,我想把房子買下來。”

  戴維斯在10月通過拍賣行把這所房子買了下來。

  這所房子建於1940年左右,由特朗普的爸爸弗雷德•特朗普修建,具有都鐸式的風格,有可以容納5輛車的車道、一座壁爐、間陽光房和書房。

  報道説,弗雷德•特朗普以在皇后區修建獨棟住宅發家,之後在皇后區週邊開發多戶家庭公寓。(實習編譯:何家星  審核:譚利婭)

  (原標題:投資商倒賣特朗普兒時住所 3個月大賺百萬美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