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埃塞原始部落舉辦比胖大賽 男子喝牛奶牛血增肥(組圖)

2017-03-30 15:41: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在博迪部落,男子以胖為美,腰圍越大被視為對女性越有吸引力。圖片來源:東方IC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30日報道,作為每年的新年儀式,埃塞俄比亞的博迪(Bodi)部落會舉行比胖比賽,部落男子在半年時間內看誰體重增加最多。在此期間,參賽者只能喝新鮮牛奶和牛血,不允許過性生活,甚至不允許離開他們的房屋,以盡可能多地增加脂肪。

  在博迪部落,男子以胖為美,腰圍越大被視為對女性越有吸引力。當地人通過比胖比賽的形式慶祝新年,每個家庭的未婚男子都可以參加挑戰。被選中後,他們在半年間只能在屋中靜養。每天早上,女孩們會為參賽者送牛奶和牛血。在比胖儀式當天,參賽者需要用黏土和骨灰塗抹身體,然後走出棚屋。  

  攝影師埃裏克·拉福格(Eric Lafforgue)在博迪部落拍下許多照片,他説:“對於博迪部落來説,奶牛是神聖的,它們不會被殺死,而是在靜脈上用長矛或斧頭開個孔接血,然後再用黏土將傷口封住。那些胖人全天都以喝牛奶和牛血為生。日出時喝下第一碗牛血,由於蒼蠅肆虐,參賽者必須在血液凝結前喝完。但有些人喝不下去,甚至會吐出來。” 

  現在,博迪部落依然在堅持傳統,每年6月份以傳統方式慶祝新年。(楊柳)

標簽:趣新聞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