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到發生爆炸地鐵站獻花致哀 兇嫌為一23歲中亞人

2017-04-04 09:19:00|來源:環球網|編輯:楊磊

  【環球網綜合報道 記者 趙衍龍】台灣“中央社”4月4日報道稱,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Interfax)引述執法消息人士所透露的初步資料報道,聖彼得堡地鐵爆炸案的兇嫌是1名23歲的中亞人,他是以自殺引爆方式作案。

  這名消息人士説,當局已確定這名兇嫌的身份,他與俄羅斯列為非法的激進派伊斯蘭團體有關,他是以背包挾帶爆炸裝置進入聖彼得堡地鐵。

  消息人士並説,爆炸現場發現的遺體顯示,作案手法是自殺引爆,不過要等到DNA檢驗後,才能作出最後結論。

  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監視器所拍攝到因而稍早被當局懷疑涉入爆炸案的1名男子,現已出面向警方説明,他與此案無關。

  與此同時,俄國各媒體報道,普京總統已就此案召見安全機構官員,並到發生爆炸的地鐵站獻花致哀。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