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外交官:俄美或將準備對IS實施禁運的決議草案

2017-04-10 16:54:5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10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10日報道,俄羅斯外交部新挑戰和新威脅局副局長德米特裏•費奧克蒂斯托夫表示,俄羅斯與美國或將就針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實施經貿禁運準備聯合決議草案。

  費奧克蒂斯托夫表示,俄羅斯正在推進關於“對‘伊斯蘭國’控制下地區實施全面經貿禁運”的倡議。

  他還稱:“我們暫時還沒有撰寫決議,但請相信這不是最困難的事情。最初我們希望事先獲得主要夥伴的支持,首先是聯合國安理會的”。

  費奧克蒂斯托夫談到有關可能就該問題與美國合作時指出,“因為美國政府的立場暫時沒有變化,實際上,還不能與誰談及該問題,事情目前還沒有走到撰寫決議草案這一步”。

  他還表示,“但如果華盛頓對此願意,我們與美國人在準備聯合決議及將其引入安理會方面有不錯的經驗”。

  (原標題:俄外交官:俄美或將準備對IS實施禁運的決議草案)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