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近半日本人不滿安倍就森友學園事件解釋

2017-04-11 10:06:27|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春曉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日媒報道,日本放送協會(NHK)本月10日進行的一項民調顯示,受訪者中,對於安倍內閣持支持態度的比例為53%,不支持者則佔27%。而不支持的理由則主要為對其政策不抱期待(40%)及對其人品不信任(27%)。

  

  安倍晉三(資料圖)

  據報道,此次調查以日本全國18歲以上、2219名男女受訪者為對象,採用電話等方式進行,共收到1233份有效反饋。

  其中,對於安倍政府針對不久前發生的“森友學園”相關事件的解釋,46%的受訪者表示“完全不能接受”,持“接受”態度的比率僅為14%。

  對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夫人安倍昭惠是否應去國會作為證人作出解釋一事,42%的認為“有必要”,認為“沒有必要”者僅為22%。

  (原標題 民調:近半日本人不滿安倍就森友學園事件解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