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交部:政治解決是朝核問題唯一途徑 望各方做出努力

2017-04-13 17:34: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蘭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3日表示,中方注意到俄美雙方對於解決半島核問題的最新表態,希望各方能圍繞政治解決這一原則形成共識,做出努力。 

  據報道,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在與美國國務卿蒂勒森會晤後向記者表示,雙方在朝鮮問題上有一些分歧,但同意解決該問題的唯一方案是政治解決。在13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對於這一表態,陸慷表示:“我們注意到拉伕羅夫外長表示,俄美雙方都認為應該政治解決半島核問題。通過對話協商、以和平方式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維護半島和平穩定是解決半島核問題的唯一有效途徑,也是中國政府的一貫立場。我們希望有關各方能圍繞這一大方向、大原則形成共識,做出實際努力。”

標簽:朝核問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