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聯航暴力逐客事件當事亞裔乘客與警察對話曝光

2017-04-14 08:56:03|來源:央視網|編輯:賈雪靜

  在事件持續發酵之際,有網友在社交網站上傳了一段視頻。視頻是事發前,被暴力驅逐的亞裔乘客與警察之間的對話片段。

  與亞裔乘客乘坐同一架航班的一名乘客説,起初,這名亞裔乘客和妻子錶示願意換乘下一趟航班。但是他們發現要第二天下午才能飛之後,又回到座位上,堅持不願下飛機。

  亞裔乘客:我不會下飛機的,我是名醫生,明早八點有工作。我是醫生,他們要把我從(飛機上攆走),我告訴你,我要起訴美聯航。

  亞裔乘客:我不會走的。

  警察:先生

  亞裔乘客:我不下飛機。

  警察:這樣的話,我要強行把你拖下去了。

  亞裔乘客:好啊!你可以拖我,我不會走的,我就在這裡!(對電話裏説)他們要使用暴力了!

  警察:如果這樣,那就很難辦了。

  亞裔乘客:是,我寧願坐牢。

  警察:寧願坐牢也不下飛機嗎?

  亞裔乘客:是的,得延誤到明天。

  警察:先生。

  亞裔乘客:我從洛杉磯飛過來,這麼長距離的飛行,我已經花了24個小時了。

  這是亞裔乘客身後的一名乘客拍攝到的內容。之後,就發生了此前報道中所看到的,警方暴力拖拽這名亞裔乘客下飛機的畫面。拍攝者説,這名亞裔乘客一直在解釋自己為什麼要回去,也質疑自己為什麼會被選中,“任何人遇到這種事都會發怒”。這名同行乘客説,由於自己懷有身孕,還帶著年幼的兒子,當美聯航叫來警察後,她也非常擔心自己和孩子的安全。

  目前,參與暴力拖拽亞裔乘客下飛機的三名警察已經遭到了停職處理。

  (原標題:美聯航暴力逐客事件當事亞裔乘客與警察對話曝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