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七輪中歐戰略對話將在北京舉行 規劃下階段中歐關係發展

2017-04-17 16:24: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蔡靖驫):第七輪中歐高級別戰略對話即將在北京舉行。對此,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7日在北京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雙方將利用此次對話為下階段中歐關係發展進行規劃。

  根據雙方商定,國務委員楊潔篪將於4月19日在北京同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兼歐盟委員會副主席莫蓋裏尼舉行第七輪中歐高級別戰略對話。在英國脫歐的背景下,這次對話備受關注,在回答有關提問時,陸慷作上述表示。他説:“在國際形勢複雜深刻變化的背景下,雙方將利用此次對話為下階段中歐關係發展進行規劃,並就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熱點問題深入交換意見,進一步增進互信,促進合作,維護好中歐關係穩定發展勢頭。雙方保持年度高級別戰略對話,體現了中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高水準。”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