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大選拉票活動啟幕 文在寅安哲秀支持率接近

2017-04-17 10:05:57|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4月1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 第19屆韓國總統選舉17日起跑,包括國會5大黨代表在內的15名候選人將在22天的法定競選期間走遍全國握手拜票,直到大選投票日前一天的5月8日。

  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在野陣營第一大黨共同民主黨文在寅和第二大黨國民之黨安哲秀的支持率相差無幾,遠遠甩在後頭的保守陣營候選人奮力直追。在拉票期間,候選人們將踏遍韓國角角落落呼籲選民支持。

  拉票活動首日,文在寅將奔赴有保守陣營票倉之稱的大邱市,深入“虎穴”展現“團結型總統”的形象。民主黨高層將在在野陣營重鎮光州市拉票,之後與候選人會師大田市,揮師北上首爾光化門廣場。

  安哲秀的拉票首站是仁川港海上交通管制中心,展現守護國民安全的意志。他將在上班高峰時間段到首爾光化門廣場與市民親密接觸,隨後轉赴地方城市週游全國遊説拉票。

  其他三名主要候選人中,自由韓國黨洪準杓的拉票之旅將在票倉大邱揭開序幕。正黨劉承旼今日零點訪問首爾綜合防災中心慰問消防隊員,啟動在首都圈的拉票活動。正義黨沈相奵也于零點訪問首爾地鐵車輛段,看望中高齡保潔女工和合同工維修技師,上午她將在首爾汝矣島正式啟動拉票活動。

  (原標題:韓國大選拉票活動啟幕 文在寅安哲秀支持率接近)

標簽:韓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