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內蒙古特色歌舞演出亮相德國柏林世界公園櫻花節(組圖)

2017-04-17 10:22: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男女群舞:鄂爾多斯舞。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阮佳聞):4月16日、17日,柏林中國文化中心與柏林世界公園合作舉辦“櫻花節”活動,在世界園藝博覽會期間連續兩天呈現中國內蒙古的民族特色歌舞演出,讓人們在欣賞各國大師精美園藝作品的同時,走近這個中國成立最早的少數民族自治區。由呼和浩特民族演藝集團帶來的民族舞、歌唱、馬頭琴、呼麥等具有內蒙古民族特色的藝術形式令現場的中外觀眾驚嘆不已。

  作為中德建交45週年系列文化交流活動之一,柏林中國文化中心和內蒙古文化廳公共籌辦的“美麗草原我的家—2017年德國·中國內蒙古文化年”將在今年全年以不同的內容和形式,向德國民眾展示內蒙古自治區的美麗風光與特色文化,讓他們進一步了解中國少數民族傳統文化和民間藝術的獨特魅力,促進兩國人民的友誼和文化交流。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