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正黨擬提議推動總統候選人單一化 遭多黨拒絕

2017-04-25 15:06:5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25日電 據韓媒25日報道,韓國正黨擬提議自由韓國黨和國民之黨推動候選人單一化,形成“反文連帶”。

  報道稱,正黨國會代表朱豪英在25日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為了阻止左派勢力執政,擬採取包括三黨候選人單一化在內的所有措施。三黨包括正黨、自由韓國黨和國民之黨,時間為印刷投票紙的本月29日之前。

  但正黨總統候選人劉承旼立即發表聲明,稱自己未接受過單一化提議,暗示其和所屬黨下屬議員間圍繞候選人單一化問題産生矛盾。

  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安哲秀選舉對策委員會首席發言人孫今柱也表示,拒絕接受由政治人士推動的人為連帶。

  自由韓國黨總統候選人洪準杓也表示不會與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推動候選人單一化,稱雙方的政治理念完全不同。

  (原標題:韓國正黨擬提議推動總統候選人單一化 遭多黨拒絕)

標簽:韓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