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台灣擬修正大陸居民入臺許可 國臺辦:開歷史倒車

2017-04-26 14:10:07|來源:央視網|編輯:李邵鵬

  央視網消息:國臺辦今日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有記者提及台灣行政機構擬修正大陸地區人民進入台灣地區的許可辦法,將把卸任的大陸黨、政、軍人士赴臺納入管制範圍的情況。對此,國臺辦新聞發言人馬曉光指出,台灣當局的這些動作不利於兩岸交流,是在開歷史倒車。

  記者問:第一關於台灣行政機構擬修正大陸地區人民進入台灣地區的許可辦法,將把卸任的大陸黨、政、軍人士赴臺納入管制範圍,另外醫美赴臺的有效期也將從六個月縮短為三個月,對於台灣當局的以上措施您有什麼評論?第二個問題是關於第九屆海峽論壇的情況,是否將會有所介紹?

  馬曉光指出,關於第一個問題,台灣當局的這些動作不利於兩岸交流,是在開歷史倒車。第二個問題,據我了解,今年的海峽論壇將於6月中旬在廈門舉辦,有關籌備工作正在有序進行。我們會適時對外公佈具體消息。

  原標題:國臺辦回應臺擬修正大陸人民入臺許可:開歷史倒車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