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雄安新區敬告五一期間問房淘金者:這裡無房可炒

2017-04-27 16:21:30|來源:央視網|編輯:李邵鵬

  

  央視網消息:“五一”期間,雄安新區臨時黨委、籌委會將繼續嚴格落實“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要求,充分發揮群眾工作優勢,採取專業執法與群眾監督相結合方式,持續深入開展房地産市場專項整治,嚴厲打擊非法建設、違規交易、炒房炒地、“黑仲介”、虛假宣傳、非法公證等行為,絕不給投機者牟利機會。將通過多種途徑敬告有到新區“問房淘金”想法的人,這裡既不允許炒房,也無房可賣,無房能賣,無房可炒。

  

  同時,深入開展矛盾糾紛、安全隱患大排查和化解整治行動,全面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統籌抓好交通運輸、旅遊、消防、餐飲、食品藥品等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監管。在新區周邊設置安全檢查站,有效控制進入新區車輛,對重要線路、重點區域,將根據車流人流情況,適時進行臨時管控,並及時發佈道路交通和景區客流預警信息,對景點、遊樂設施及載客工具等加強安全檢查,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社會秩序穩定,為新區建設創造良好環境。(央視記者 王帥南)

  原標題 雄安新區:五一期間對重點區域景區實施管控 嚴查“炒房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