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受賄案:2日首次預審 樸槿惠是否出席受關注

2017-05-02 05:20:19|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3月21日,在韓國首爾,樸槿惠抵達檢察廳。當日,在韓國首爾,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就親信干政事件接受檢方傳喚。 新華社發(李相浩 攝)

  中新網5月2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據韓國司法界1日消息,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將於2日對前總統樸槿惠受賄案進行首場預審。

  樸槿惠是否親自出庭受到關注。預審是在正式審理前整理爭論焦點的程式性聽證,被告沒有出庭義務,辯護人可代為出庭。且樸槿惠平時足不出戶、不喜歡與外界接觸,因此不少人猜測樸槿惠缺席預審的可能性較大。但也有觀點指出,不可排除樸槿惠親自出庭力證自己清白的可能性。

  樸槿惠涉嫌與親信崔順實共謀,從三星和樂天等大企業集團處收受59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58億元)賄賂,目前被收押。(完)

  原標題:樸槿惠受賄案:今日首次預審 樸槿惠是否出席受關注

  

標簽:樸槿惠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