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勒龐承認敗選 將對國民陣線開始“深層次改革”

2017-05-08 08:15:45|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5月8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8日淩晨,法國大選結果出爐,國民陣線總統候選人勒龐不敵馬克龍。勒龐在承認敗選後“祝願馬克龍成功”,也感謝投票給她的選民。

  她表示,此次大選説明,法國急需一個新的政治力量,她將開始對國民陣線進行“深層次的改革”。

  勒龐對支持者説,法國社會被分為兩大派別,即“全球化主義者和愛國者”,而法國選民選擇了一位“持續現狀的候選人”。她聲稱,國民陣線取得了“具有歷史意義、巨大的成果”,接下來會把精力集中在六月舉行的議會選舉。

  勒龐也説,國民陣線現在成了法國最大的反對黨,其他政黨因支持馬克龍,已不是真正的反對黨了。

  英國獨立黨前黨魁法拉奇對勒龐表示支持。他説,馬克龍只能讓法國再忍受五年的“失敗”,呼籲勒龐“堅持住”。

  當地時間8日淩晨,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結果出爐。39歲的馬克龍在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中擊敗極右派候選人勒龐,當選為法國新一任總統。

  原標題:勒龐承認敗選 將對國民陣線開始“深層次改革”

標簽:法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