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訪韓中日遊客大減 韓吸引300萬名日本遊客目標難達成

2017-05-26 15:31:31|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5月25日報道,4月,訪韓的中國和日本遊客均大幅減少,韓國計劃吸引300萬名日本遊客訪韓的目標恐難達成。

  韓國觀光公社發佈的數據顯示,受日本媒體對半島局勢負面報道的影響,訪韓日本遊客減少,原定赴韓修學旅行的日本學校也頻頻取消預約。4月訪韓日本遊客僅16.57萬人,同比減少了5.4%。

  自2016年2月起,訪韓日本遊客時隔3年6個月實現增長,但從2017年4月起訪韓日本遊客數量再次下降。2012年3月,訪韓日本遊客創歷史高峰,達36萬餘名。2012年9月-2016年1月,訪韓日本遊客持續減少,2016年1月遊客數僅為13.6萬人。

  韓國政府2017年的目標是吸引300萬日本遊客,目前來看,很難實現。更加不幸的是受“薩德”入韓影響,訪韓中國遊客大減,韓國旅遊業遭遇雙重打擊。此外,韓國政府吸引外國遊客(不含中國)1120萬人訪韓的目標能否實現尚不可知。

  (原標題:訪韓中日遊客大減 韓吸引300萬名日本遊客目標難達成)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