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與容克共同出席中歐工商峰會併發表演講

2017-06-02 23:30: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李克強與容克共同出席中歐工商峰會併發表演講】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翟磊):當地時間2日上午,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著名的埃格蒙宮內,李克強總理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共同出席第十二屆中歐工商峰會併發表演講。峰會前,李克強在容克陪同下與出席峰會的主要代表合影。

  【李克強在布魯塞爾與參加第三次中歐創新合作對話的主要代表合影】

  當地時間2日上午,李克強總理在布魯塞爾出席第十二屆中歐工商峰會併發表演講後,在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陪同下,與參加第三次中歐創新合作對話的主要代表合影。

  【李克強鼓勵中歐中小企業加強合作】

  當地時間2日上午,李克強總理在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陪同下,與在布魯塞爾參加中國-歐盟中小企業合作對接會的代表互動交流。李克強觀看對接成果展板,與企業家親切交談,並同分會場人員視頻連線。他鼓勵中歐中小企業加強合作,為中歐人民創造更多就業,贏得創新未來。

  【李克強與容克共同為中歐“旅遊年”和中歐“藍色年”標識揭牌】

  當地時間2日上午,李克強總理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在布魯塞爾的埃格蒙宮,共同為中歐“旅遊年”和中歐“藍色年”標識揭牌。經雙方商定,2017年為中歐“藍色年”,雙方將深化海洋領域研究合作,2018年則為中歐“旅遊年”。

  【李克強與圖斯克、容克舉行第十九次中國-歐盟領導人會晤】

  當地時間2日上午,李克強總理在布魯塞爾同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舉行第十九次中國-歐盟領導人會晤。

  【李克強與圖斯克、容克共同見證多項中歐合作文件簽署】

  當地時間2日中午,在布魯塞爾舉行的第十九次中歐領導人會晤後,李克強總理同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共同見證了有關海關、知識産權、創新發展、旅遊、投資、能源等領域十余項中歐合作文件的簽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